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洪波宣布县人武部部长李雄平离任命令

http://www.ljxww.com  2016-06-17 21:48:4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4日,县人武部召开人武部部长李雄平离任命令宣布大会,福州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政委洪波宣布离任命令。县领导周应忠、吴德泉、王和平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政委洪波宣读了李雄平同志的离任转业命令,充分肯定了李雄平同志在连江工作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李雄平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连江人武工作抓好思想政治意识,进一步组织备战演练,提高战备水平,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持续深化八个专项整治,以实际行动树立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周应忠在发言中感谢李雄平同志在连工作期间对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福州警备区对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连江将继续加强人武工作的力度,加强人武队伍建设。周应忠要求,广大人武干部要坚持政治建军,对照党管武装主线,科学统筹,主动协调,切实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人武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李雄平在会上深情回顾了在连江的工作历程,他感激并珍惜与连江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的深厚情谊,表示调任新岗位后将一如既往热爱连江,关注连江发展。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