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林承祥赴琯头调研青芝山旅游开发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6-20 16:00:2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6日,县政协主席林承祥、副县长吴德泉带领住建、国土、旅游及琯头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青芝山调研旅游开发建设工作。

  林承祥一行参观了青芝山的樱花谷、鳌湖、“龙树”平台、五曲洞等,对青芝山风景区秀美典雅的自然景观和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赞叹不已。

  在听取了青芝山管理处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和县直单位关于加大青芝山旅游开发和管理工作的汇报意见后,林承祥指出,青芝山自然和人文景观相当丰富,是省级风景名胜区,素以盛产青色灵芝和百洞曲回而闻名,更有林森、叶向高、董应举等名人轶事相衬,曾经是福州地区乃至福建省著名的旅游景区。各相关部门要立即着手进行青芝山规划设计,加快建设提升步伐,重振青芝山旅游品牌。

  林承祥强调:为把青芝山打造成我省著名的省级风景名胜区,逐步达到4A级风景名胜区的条件,首先要做好准确的定位,充分挖掘人文底蕴,整合周边资源,打响青芝山风景区品牌;要创新投资机制和管理机制,做好宣传、包装、策划等,从多方面盘活营销渠道;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下大力气解决风景区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充分发挥青芝山风景区交通便利和地处闽江口的地理优势,加快推进青芝山旅游开发工作,将其融入我县大旅游开发建设中,促进我县旅游业全面发展。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