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6-07-06 15:41: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6日上午,连江县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宣传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属党(工)委分管领导、各乡镇宣传委员及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贤清对去年以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连江县宣传思想工作内容丰富,底子扎实,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同志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但是在创特色、树品牌方面,缺乏拿得出手的宣传文化工作精品,“只有满天星,独缺大月亮”现象令人尴尬。他要求,全县各级党委、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扎扎实实、同心同德做好新常态下宣传思想工作,找准切入点、精准补短板,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林贤清强调,一要围绕一个主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武装建设主线。二要突出两个重点:一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县各级党委要思想认识到位、责任明确到位、落实工作到位;二是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努力,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为目标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落实“五古丰登”工作计划,推动文明连江、持续文明。三要着力抓好八项工作:一是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用中国梦凝聚社会共识;二是抓好舆论引导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抓好服务发展工作,推动连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四是抓好宣传阵地建设,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能力;五是抓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扩大连江文化影响力;六是抓好对外宣传工作,提升连江知名度美誉度;七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八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各乡镇及县直有关单位就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交流,林贤强、黄绍俊、郑勇、林耿四位副部长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通讯员 徐本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