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8-04 10:41: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日,县委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部署会议。会上县委办主任陈成开强调:县委办作为县委的“中枢”机关,一定要带头贯彻落实领导要求,带头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县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陈成开对这次党代会筹备组织工作过程中办公室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尽责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坚持:力争完美、争创一流的工作追求;过细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工作劲头;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陈成开提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作为县委的参谋与助手,办公室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上来。二是学习上要精准深入。党代会工作报告凝聚了全县上下的集体智慧,有许多创新的地方,有许多特色亮点工作,内涵外延丰富,要认认真真精读原文,解读原文。三是服务上要精细超前。要坚持把服务作为办公室工作重中之重,认真总结这次党代会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好方法,当好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的后院。四是行动上要雷厉风行。对于县委领导交办的任务要有雷厉风行的态度与马上就办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五是落实上要坚决有力。县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不仅要体现在吃透精神实质上,更重要的是要体现在做好贯彻执行上,把主要精力和工作重点放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

  会议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胡健主持,副主任邱宝峰传达了党代会精神。

  (通讯员 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