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

周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8-15 12:03:3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1日,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常委们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县人大和县政协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周应忠就党员干部如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周应忠说,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根本保证。当前,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极端重要性,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各级各部门要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责任制,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整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把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化为自觉行动,依法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严守纪律红线,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道德情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美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祥光,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冯慧钦在会上分别结合“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作了发言。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