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曝光交通违法、不文明行为

http://www.ljxww.com  2016-09-05 16:02: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交通违法、不文明行为曝光台:

 

  日前,记者在县交警大队监控中心看到,104国道与可门路、丹凤东路和文山路交叉路口非机动车与小型摩托车逆行、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等交通不文明现象屡见不鲜,经常造成交通拥堵。记者分别来到这两个路段,进行实地查看。在104国道与可门路路口,您看这位大哥,骑着电动载着超宽物体,无视红灯,国道任我行。再看看这几位骑电动车的市民,不约而同地横穿马路,场面壮观。

  在丹凤东路和文山路交叉路口,记者看到不少电动车、人力三轮车与机动车抢道行驶,而花圃旁偌大的非机动车道却显得有些冷清。大家再看看这位市民,骑着电动接打手机还一路逆行,十分危险。

  市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如有发现不文明交通行为,欢迎拿起手机、DV等进行拍录,并发送至“连江新闻”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监督和曝光,共同营造我县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通讯员 陈吉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