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郭春曦:全面加快项目进展 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http://www.ljxww.com  2016-09-13 17:20:0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郭春曦带领县“百日攻坚行动”第一督查组成员前往下宫乡、江南乡,督查项目建设和征迁情况。郭春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为项目落地和发展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要积极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加快项目进展,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通港大道项目工地、敖江两岸景观建设项目和江南片防洪排涝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及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迁、报批等问题汇报。

  郭春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振作精神,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加强组织协调,开展督查促进,强力推动项目拆迁工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烈的征地拆迁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无障碍施工打下良好的基础;要进一步加快民生工程的建设,杜绝规划用地内的违章搭建,为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和美化环境创造条件;要始终把项目攻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迎难而上,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以任务“倒逼”责任,让项目按照“路线图”和“进度表”完成,确保攻坚项目全线取得胜利。

  (通讯员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