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建工基地项目一期提前动工 明年4月部分投产

http://www.ljxww.com  2016-10-26 10:32:4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福建建工基地项目位于可门开发区,目前项目一期的地基处理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已提前至九月份开始施工建设,预计明年4月份,部分生产线可建成投产。

  在建工基地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南部厂区的建设。其中,9号结构厂房作为基地的主厂房,是建设的重点,现已处于施工工程段中。此外,其它辅助生产用房的单体结构也正在加紧施工中,部分单体已经开始墙面、柱体的施工。

  福建建工基地项目由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投建,总投资12亿元,占地近600亩,主要从事装配式混凝土、装配式钢结构生产,将建成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现代化建筑工业园。建成投产后,将具有年产10万m3构件混凝土生产能力,生产的外墙板、内墙板、阳台板等部品部件,将可供80至100万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需求。

  福建建工项目作为市“百日攻坚”项目之一,在推进过程中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海域报批、土地报批、场地内的短线搬迁等前期工作的速度大幅加快,促使项目主体工程得以提前动工。

  (通讯员 许征  叶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