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同过“军事日” 共筑“强军梦”

http://www.ljxww.com  2016-10-29 16:25: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连江县举行县级领导集体“军事日”活动,县四套班子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统一身着迷彩服,与官兵们共过“军事日”。

  “要把战斗力标准贯穿到军队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强化官兵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思想,使部队始终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战备状态。”在有着光荣传统的驻连某英雄连队军营内,高高挂着的习总书记强军思想语录让参加活动的领导们感受到了官兵们日常训练的紧张气息。

  在部队政委的组织指导下,大家看团史,聊兵事,听兵声,参观装甲设备,在秋老虎的烈日下还使用轻武器进行了实弹射击,乘坐了车内温度可以达到50度以上的坦克和装甲车。“作战车内可以装空调,为什么不装?”“部队就是要在吃苦中训练,才能在实战中打好硬战,打出胜战。”政委给大家解了惑。

  军事体验后,县领导们都感受到,无论经济社会发展到什么程度,部队训练条件得到了多么明显改善,军事工作都是十分艰苦的,连江县做为驻军所在地,要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工作,进一步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为实现“强军梦”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何宗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