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10-29 17:31:5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关于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动员全县上下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我县实际,迅速行动起来,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林承祥、郭春曦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周应忠首先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随后他根据我县实际就我县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周应忠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决坚定不移地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发挥学习的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掌握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各乡镇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县宣传部门、纪检部门要充分利用宣讲团、廉政讲团等形式以及发挥广播、有线电视和网络、微信等新媒体作用,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县组织部门要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系统学习,真正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周应忠说,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地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努力做到真管真严,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扎实推进从严治党。

  周应忠强调:当前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能只停留在学习上,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委扩大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加大攻坚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征地征迁和项目建设,统筹抓好文明县城创建、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社会安定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力抓好敖江流域石板材加工企业关停退出,畜禽污染整治和网箱渔排的退养工作,特别是针对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固投、第三产业增加值等与市下达任务有较大差距的指标要切实采取措施,全力补上进度,缩小差距,确保超前超额完成攻坚任务。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