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周应忠: 确保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顺利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6-11-10 09:18:1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7日,县委书记周应忠带领县直单位、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深入2016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连江赛段)赛道途经乡镇调研赛道线路保障情况。县领导谢志成、陈钦参加调研。

  周应忠一行从贵安新天地出发,沿赛道途经乡镇绕行,对赛道修整、养护、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及赛道清障、保洁以及赛道两旁、发车与颁奖仪式场地周边的环境卫生及景观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沿途,周应忠认真听取相关乡镇关于赛道线路保障情况汇报并根据实际情况,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周应忠指出,举办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除了能将连江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和一路的骑行风景展现给大家,也通过赛事把沿线乡镇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完善起来,让连江群众真切感受到家乡的点滴变化。他强调,比赛将在本月18日举行,赛道保障是工作重中之重,相关成员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确保承办赛事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快完善路线周边基础设施建设,为此次比赛提供优质的服务;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路线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高质量,为圆满完成“2016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连江赛段)”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