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整治生活噪音 还群众安静城区

http://www.ljxww.com  2016-12-06 10:03: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创建文明县城,还群众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连日来城关派出所联合县环保局监察大队,对沿街店铺高音喇叭扰民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28日下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对城区内的商铺进行专项检查,发现大部分的商铺已不再使用高音喇叭,或将喇叭音量保持在规定的分贝以下,与上次检查结果相比,噪音整治已初现成效,但仍然有个别商铺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商品宣传,对于这些店铺,执法人员当场没收了音响设备并予以警告。

  下一阶段,城关派出所将继续联合县环保局监察大队,保持日常巡查或不定期检查,对继续使用高音喇叭的商铺,经警告不改的,予以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群众也可通过热线12369投诉此类不文明现象,共同为创建和谐连江出一份力。

  (通讯员 吴秋银 方璇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