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县领导向老干部征求意见

http://www.ljxww.com  2016-12-30 19:57:3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29日,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2016年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向老干部们征求对县委班子和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准备。县领导郭春曦、林毅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开门见山,踊跃发言,就加强政府机关组织建设、营造发展环境、加强城市综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周应忠认真倾听,并不时与大家交流。

  周应忠说,开好2016年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对于加强县政府党组班子建设、更好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提出的建议有助于县委班子成员更好的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县委班子成员要自觉主动认领,认真对照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为重要契机,把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今后具体工作中去,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