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莲荷东路人行道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http://www.ljxww.com  2016-12-30 20:16:0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莲荷东路人行道改造工程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该项目完成后,有助于美化我县城市形象,改善群众出行舒适度。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不停地作业,工人们有的在运砖、搅拌水泥、铺设透水砖,有的忙着装接地下管网,现场一派忙绿景象。莲荷东路改造工程于11份开始动工,春节前将实现南侧路段通行。

  据悉,莲荷东路人行道改造工程总投资约500万,改造面积约15930平方米。工程建设包括人行道路面铺设透水砖、电力管线埋设、电杆移除、线缆下地、箱变及环网柜设置等。莲荷东路是我县城市主干道,也是民众逛街、购物、吃饭必去的老街区。该路段因年久失修,道路破损严重。改造工程完成后,不仅美化了城市景观,还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得到市民和周边商家的大力支持。

  (通讯员 林航海 郑玲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