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周应忠参加凤城、江南代表团联组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7-01-04 18:40:4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3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凤城、江南代表团联组会议。县领导周应忠、黄齐秋等参加凤城、江南代表团联组会议。

  凤城代表团、江南代表团对开幕式上代县长郑立敏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全面具体,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制定目标积极稳妥,是一个催人奋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亲民为民的好报告,听后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参与审议的代表也踊跃发言,集思广益,提建议,说想法。

  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县委书记周应忠肯定了各位代表的发言,高度评价各位代表一年来为我县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周应忠说,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中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加大力度改善城乡面貌,统筹城乡发展,要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乡建设,使城乡面貌大变样。他指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加快建设幸福连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需要各位代表发挥自身优势,建诤言,献良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我县新一轮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吴秋银 杨敏琼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