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1-04 18:42:1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部署下一阶段我县经济工作。周应忠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抓住百日攻坚的契机,“抓招商,促发展”,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县领导郑立敏、黄齐秋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应忠指出,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抓招商,促发展”,努力培育新经济增长点,加大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形成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将完成全年经济指标任务列为百日攻坚行动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把压力传导到每个部门,确保我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周应忠强调,各服务部门要加大服务保障,落实“一线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优先解决涉及重点项目建设的资源、政策等难题;项目业主要把握好季节、资金等要素,争取多开工建设一批重大项目,确保全年投资目标顺利完成;要用好扶持政策,推动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和创新,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尽快实现增产增效;同时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园区产业布局,结合连江实际,研究出台助推经济工作的新政策、新举措,吸引更多的规模企业落户;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福州新区建设,推动连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争创一流。

  (通讯员 叶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