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部署《连江年鉴2017》组稿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1-16 11:29: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2日,我县召开《连江年鉴2017》组稿部署动员会。副县长谢志成出席会议。

  谢志成指出,《连江年鉴》是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系统地记述全县一年内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等情况的年度资料文献,编撰人员要准确把握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修史编鉴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使我们走过的历程有事可记、有史可载、有鉴可循。希望大家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做好年鉴编纂工作,使之成为社会各界人士、海外侨胞了解连江的百科全书,会上,谢志成副县长对《连江年鉴2017》组稿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还对15名《连江年鉴2016》优秀撰稿人进行表彰。

  (通讯员 吴秋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