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1-19 16:59: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8日,连江县召开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会。副县长陈坚斯、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局长(主任)叶居信以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专职人员、村主干等300多人参加培训学习。

  陈坚斯主持培训会,并做强调讲话。陈坚斯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定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二要抓准关键,在工作措施上再落实。特别要抓资料完善,抓数据核查,抓教育引导。三要统筹协调,在合力攻坚上再强化。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和服务于“脱贫摘帽”这个中心任务,齐心协力,切实做好迎接省市精准扶贫专项督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

  叶居信总结了全县2016年脱贫攻坚行动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从如何做好贫困人口、贫困村退出管理和党政目标考核及第三方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及解决方法,他要求各乡镇、村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本乡镇、村实际,认真对照整改,制定实施计划,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本阶段脱贫攻坚任务。

  (通讯员 谢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