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http://www.ljxww.com  2017-02-15 10:44: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3日上午,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市场正式挂牌交易,这也是连江县目前为止在上海主版上市的第一家公司。县领导李承辉、林承文以及茶花公司高层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茶花塑料家居(连江)有限公司落户于连江经济开发区东湖山岗工业集中区,为福建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投子公司,是塑料家居用品国家唯一驰名商标企业。该公司一期征地233亩,二期征地82亩,拟建总面积32.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8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塑料家居用品产业基地。项目全面投资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5-20亿元,税收近亿元,并可创造2000多个就业机会。

  连江县委、县政府将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强化指导协调和跟踪服务,争取让更多的企业上市,为连江的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金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