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塘坂引水一期输水管道破裂已修复 城区恢复供水

http://www.ljxww.com  2017-02-16 17:43: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4日上午9点许,因项目施工不慎,造成塘坂引水一期输水管道破裂事故,导致我县城区、可门港区和山岗片区供水中断。当日,县效能办迅速赶赴施工现场,督促海峡水业公司全力抢修破损管道,经水业公司精干技术力量全力抢修,破裂管道于当晚7点左右修复,并于15日凌晨3时输水管道开始恢复供水。

  同时,县效能办深入调查解输水管道破裂原因,对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及管道维护单位存在问题提出督查建议,确保全县输水管网安全运行,并责成项目业主强化辖区在建工程施工监管,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据悉,因前期全县城区停水,通水后低洼地区会优先供水,造成部分小区水压不足,供水未能正常,在等待一两天后可正常供水。

  (通讯员 萧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