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部署当前“抓招商、促发展”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2-17 19:10:0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5日,我县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黄齐秋、冯慧钦等出席“抓招商、促发展”工作会议。

  在听取了各相关乡镇、园区和有关部门关于近期项目招商进展、招商平台建设等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周应忠指出,“抓招商、促发展”工作进展成效如何,事关我县发展全局,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干劲,全力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提振精神状态,全力打赢招商引资攻坚战;要充分发挥各类资源和人脉关系,组织招商队伍,加强与大型央企、民企、外企的沟通洽谈,坚持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保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线考察干部的重要阵地,落实工作责任,打造优质环境,破解落地难题,营造工作氛围,强化舆论宣传,确保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