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全市首个联合办税中心在黄岐设立

http://www.ljxww.com  2017-02-20 17:37: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我县首个国地税联合办税中心在黄岐镇挂牌成立一个多月来,黄岐镇原本需要花费半天时间到县城办理税收业务的纳税人,现在仅需在一个窗口,花5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能完成税收相关业务,纳税人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15日上午,黄岐某医药连锁店的林文来到黄岐国地税联合办税中心开立发票,全过程只花了5分钟不到的时间。

  连江国地税黄岐联合办税中心设综合服务、发票管理、纳税申报共3类4个窗口,每个窗口均实行“一岗双责”、“一窗双办”,纳税人在一个办税窗口即可实现一类涉税业务的国地税事项统一办理,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到一个窗、办两家事”。

  国地税黄岐联合办税中心于去年12月28日挂牌成立,辖区主要有7个乡镇,官坂、坑园、下宫、筱埕、安海、黄岐、苔菉。一个多月来,共受理业务1100余件。除受理一般税收业务外,联合办税中心的自助办税区配备了触摸屏、外网计算机、打印机、自助办税终端机等多种设备,纳税人运用自助服务就能进行国地税政策查询、纳税申报和发票领购、验旧等操作。此外,针对台商,黄岐联合办税中心还开设了台商绿色通道,窗窗直达,即来即办,让台商们感受到一路畅通的办税体验。

  (通讯员 陈吉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