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项目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7-03-01 16:52:3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8日,福州市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项目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学习连江、罗源等先进县工作经验和做法,总结全市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项目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计生协会会长练知轩、县领导郑立敏、林承祥、冯慧钦等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我县计生困难家庭安居工程帮扶工作专题片,听取了连江、罗源、福清等工作先进县、市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项目的工作经验介绍,并部署下一阶段帮扶工作。会议指出,连江县高度重视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和小额贴息贷款工作,承担了全市的三分之一任务,努力解决计生困难户房屋漏风漏雨问题、发展生产首先致富?问题、增加收入问题、维持生计问题等,尤其是计生家庭修缮工作起步早,做得扎实,体现了连江县委县政府对计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体现了计生协会干部有责任心,能吃苦,敢于担当,希望各市、县(区)要学习借鉴连江等工作先进县的工作经验和做法,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推动计生协会工作上新水平。

  县长郑立敏在会上表示,连江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关心和支持计生工作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计划生育各项工作,加大政策和资金帮扶力度,适时帮助解决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问题;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依法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努力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各项计生帮扶工作。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