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击剑运动员杨志锋获全国击剑冠军

http://www.ljxww.com  2017-03-14 10:36: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3日,在云南省曲靖市举办的新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暨十三运会击剑预赛(第一站),由连江县选送的击剑运动员杨志锋代表福建队参加该项比赛,并获得男子花剑团体一枚金牌。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击剑协会主办,云南省体育局、曲靖市人民政府承办,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曲靖市文化体育局、曲靖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分为3月7日—3月10日以及3月11日—3月14日两个阶段,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项目的第一站预赛,以男子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女子花剑、重剑、佩剑个人和团体赛为项目比赛,21支队伍完美亮相加上国家强队与奥运冠军助阵,比赛异彩纷呈。

  杨志峰,1996年4月14日出生,连江长龙镇人,从事花剑项目,2008年输送市体校,师从刘玉媚教练,2012年进省体工队。2015年获得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称号,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