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为停车小事大打出手 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http://www.ljxww.com  2017-03-20 17:02: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因停车问题发生口角,竟召集朋友互殴,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的严重后果。近日,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卢某昌、卢某祥、卢某基。

  近两年来卢某昌一家曾因将车停在家旁边的路上导致被害人孙某某小车无法畅通行驶,导致双方多次发生纠纷。2017年1月29日11时许,卢某祥(即卢某昌二儿子)和孙某某又发生争吵,当日11时30分许孙某某组织了林某、林某金、黄某某等七位男子到连江县丹阳镇桂林村卢某昌家一楼大厅及门口,警告卢某昌、卢某祥、卢某基(卢某昌大儿子)父子三人以后不要乱停车,随后几人离开卢某昌厝。

  孙某某等八人分别乘坐孙的鲁A11777的白色大众小车和林某的闽AL559V的英菲尼迪小车离开,在丹阳镇桂林村委会门前路段调头,开到桂林村卢某某家门前的村主干道路段时,卢某昌一方已经在此候着。双方再次争吵后,卢某祥持铁棍殴打孙某某头部等部位,林某和黄某某等人见状上前帮忙并与卢某祥、卢某基发生互殴,卢某祥持铁棍殴打林某和黄某某等人。卢某昌持杀猪刀分别捅伤了孙某某的面部,林某的背部、头面颈项部等多处身体部位,及黄某某的右颈部。林某被卢某昌打倒后,卢某基持木棍继续击打林某的头部,木棍当场被打断。后林某因伤势过重在送往连江县医院抢救途中死亡。

  经连江县公安局法医鉴定,林某系右背部锐器创致右肺破裂大出血致死,孙某某的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黄某某的损伤程度属轻微伤,卢某基的损伤程度属轻微伤。此案案发2017年1月29日是农历年初二,在本应张灯结彩,阖家欢乐的日子里,双方却因小事加之冲动而引发惨案。

  (通讯员 胡东斌 黄青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