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委部署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4-17 18:08:1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3日,县委部署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程靖参加部署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对巡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巡察干部一定要站在县委的高度看问题,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强烈的使命担当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贡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程靖部署了2017年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程靖指出县委巡察工作是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市县巡察工作,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作用,采取看住人,盯住事的实招,有的放失集中扫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形成有力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促进全县跨越发展。

  (通讯员 郑德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