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提高思想认识 突出工作重点 扎实推进计生各项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4-18 16:36:5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3日,我县部署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县委常委冯慧钦在部署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计生各项工作。

  冯慧钦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计生工作力度,较好地完成市下达的计划生育工作各项指标,计生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但仍然存在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难度大、工作进展不平衡、工作思路和方法守旧等不容忽视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我县计划生育工作扎实有序发展。

  冯慧钦强调,各乡镇和分管领导要全面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转变方式,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计划生育各项工作,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依法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和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努力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加强领导,落实党政责任,全面提高工作质量,确保我县计生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县计生协会、卫计局通报了2017年计生工作基本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通讯员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