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倪岳峰: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 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http://www.ljxww.com  2017-04-26 10:39:2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来我县调研党建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领导林晓英、吴深生、县领导周应忠、林毅敏等陪同调研。

  先后获得“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镇”“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的敖江镇,近年来创新开办项目党课、党员夜校,涌现出了女子攻坚队、“长汀速度”等先进典型。在这里,倪岳峰仔细察看了项目攻坚竞赛、廉政文化教育、党员主题教育等展厅和敖江镇党校,实地考察了石头村党建工作情况,对当地党委以乡镇党校建设为切入点,灵活多样开展农村党员经常性教育培训给予肯定,要求他们进一步提高党校培训质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凝聚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来到凤城镇东北街社区,倪岳峰察看了社区工作服务站和智慧网格运行情况,深入了解社区党支部联合驻区单位、社会团体,实施党建共商、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的党建工作模式,鼓励他们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更好服务辖区群众。

  在连江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倪岳峰听取了“攻坚2017”行动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了解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要求开发区党工委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指导和促进非公企业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升项目攻坚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倪岳峰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持之以恒抓党建强党建优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福州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坚持求真务实抓党建,注重把中央要求和基层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典型带动抓党建,认真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真心实意造福人民。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