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丹阳坂顶三落厝文创旅游度假项目计划10月份投入试运营

http://www.ljxww.com  2017-05-24 16:26:3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丹阳坂顶三落厝古民居文创旅游度假项目自今年3月22日动工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主体结构已经修缮到位,计划在今年10月份投入试运营。

  5月20日上午,记者在丹阳坂顶三落厝古民居文创旅游度假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三座古民居的屋顶、屋面、屋梁和墙柱已经修缮到位,工人们正在进行房屋墙体粉刷和外部门窗修缮。

  据介绍,坂顶三落厝古民居文创旅游度假项目主要利用我县最大的明朝古民居群进行立面外观改造和内部结构修缮,并将其周边地域的生态和人文优势加以串联,拟建成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乡村美食、精品酒店、商务会议、文化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可满足游客“行、住、游、食、购、娱”六大旅游环节的需求。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在一个月之后完成房屋立面修缮和室内夹层建设安装,10月初试营业,三落厝古民居文创旅游度假项目试营业之后,他们将结合坂顶村正在开展的幸福家园建设,以三落厝为中心,不断完善村庄环境和基础配套设施,努力为乡村旅游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努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新坂顶 届时游客可以看到明代古民居三落厝,后楼自然村的张莹故居,以及龙门潭、福寿湾、蝴蝶谷等景点。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