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林毅敏调研晓澳镇党校村级教学点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6-16 17:27: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毅敏赴晓澳镇调研指导乡镇党校村级教学点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薛新皋、晓澳镇党委书记蒋书豪、镇长毕先雄陪同调研。

  林毅敏实地走访察看了晓澳镇百胜村教学点的阵地建设及设施配套建设。座谈会上,林毅敏听取了百胜村党委书记的简要汇报,与百胜村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广泛了解了农村基层党员的看法和建议,并为百胜村级教学点建设上了一堂“党课”。

  林毅敏指出:村级教学点建设一要强化氛围抓教学,进一步做好村务党务公开工作,加强村内氛围建设,有效利用百胜村浓厚的文化底蕴、历史故事、人文事迹等内容,丰富村级教学点的“气质”,提升村级教学的“内涵”,从而提高的党员参与率与融入感;二要联合党建抓教学,将村级教学点的教育管理工作充分与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三会一课”制度等,统一党员共识,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作用,从而团结党员共同支持带动百胜村发展建设;三要发扬特色抓教学,继续发挥百胜村党员微信群、党员互助平台、移风易俗等优势特色,努力打造“民间协会+党员”的创新模式,通过党员联系协会、党员引导协会的形式充分将民间协会的作用激发出来,从而形成百胜村发展的新生力量。

  (通讯员 萧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