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铭林钢塔钢构项目签约落地连江粗芦岛

http://www.ljxww.com  2017-07-24 11:10: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7月23日上午,铭林钢塔钢构项目签约仪式在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据悉,福建铭林钢塔钢构制造有限公司计划在粗芦岛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投资5亿元建设占地约200亩的铭林钢塔钢构连江基地项目,主要生产船舶钢塔钢构、通讯微波塔、钢管塔及钢结构制造、船用配件、紧固件等船政产业上下游配套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税收近2000万元。

  “招商2017”行动以来,连江经济开发区共签约落地了中马装配建筑等9个项目,用地总面积约1144亩,总投资额约32.45亿元。目前,该区正在对接洽谈中国平安汽车金融电商综合产业园、福州城投集团兼并升级福泰钢铁项目、软硬件开发、盛辉物流等四个招商项目,近期有望签约落地。同时,县招商项目裸眼3D终端显示器、利莱森玛发电机组、水产品精深加工及冷链物流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也正在积极对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