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孩子打架引发家长互殴 伤人者赔钱又获刑

https://www.ljxww.com  2017-10-09 10:23: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因两个孩子打架,双方家长不淡定——互殴致一人轻伤。近日,经连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杨某赔偿被害人林某医疗费16万元人民币,被害人对其予以谅解。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2016年7月1日晚21许,被告人杨某与林某在连江县黄岐镇中心公园附近因双方孩子打架的事情发生纠纷并打架,在打斗过程中,杨某将林某的耳朵咬伤,杨某夫妻以及儿子也有被林某夫妻打伤。2016年9月1日,经鉴定,林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2017年3月被告人杨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

  2017年3月2日,经多次努力,双方最终达成了一方赔偿、一方谅解的和解协议。被告人杨某赔偿了被害人林某医疗费等费用共计人民币16万元,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故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检察官提醒:每个家长都心疼自己的孩子,可孩子的矛盾还是应该让他们自己解决,父母要正确对待孩子之间的矛盾并进行正确引导,切记莫动手而触犯法律。

  (通讯员 海燕 连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