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反贪干警千里追逃 成功将涉嫌贪污嫌疑人押解归案

http://www.ljxww.com  2017-10-19 10:25:51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干警不畏艰辛奔赴千里之外,将涉嫌贪污后潜逃至广东省韶关市的犯罪嫌疑人朱某世押解到案。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朱某世原系中铁十四局一公司职工,后任福建南平松建高速项目部副总经理,在其担任松建高速项目部副总经理期间,朱某世伙同该项目部总经理高某,会计杨某,出纳林某敏用项目部工程款100万元作为中铁十四局一公司职工集资购买沥青拌合站设备的出资,并私分该设备使用的利润分红共计54.62万元,朱某世得赃款16万余元。事发后,朱某世潜逃。

  连江县检察院对朱某世立案侦查后,对其上网追逃。2017年9月29日朱某世被广州铁路公安局广州公安处韶关东车站派出所干警抓获,接到信息后,该院迅速组织警力,多名干警经过3天的日夜奔波,驱车2000余公里,将朱某世押解回院。“打铁还需趁热”,该院反贪局干警顾不上旅途的劳累,立即投入到对犯罪嫌疑人的审讯中,固定证据,为下一步工作打牢基础。目前,朱某世涉嫌贪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通讯员 胡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