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万星广场竣工 将成为当地第二个城市综合体

http://www.ljxww.com  2017-11-16 08:59: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孙文)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级攻坚项目——连江万星广场已竣工,连江居民将拥有第二个城市综合体。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万星广场主体建筑都已完工,工人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据了解,万星广场地处连江东部城区,位于城市主干道丹凤东路上,毗邻连江新汽车站,将成为除连江万家城市广场之外的另一个城市综合体。

  据悉,该项目总建设面积22万平方米、商业规模10万平方米,集大型购物中心、情景街区、高端住宅、SOHO公寓等多种建筑形态于一体。

  万星广场以“家庭生活+”为定位,涵盖了沃尔玛、万星影城、彩虹乐园、汉堡王、阿米哥KTV等品牌。

  “万星广场是市‘攻坚2017’项目,提前2个月完成攻坚任务。”敖江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沃尔玛、万星影城等主力品牌有望年底前试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