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1.11亿!贵安33亩宅地被拍走

http://www.ljxww.com  2017-12-18 10:39:18   来源:新浪  【字号

  12月14日,连江县迎来今年第9场土拍,出让1幅位于贵安片的商住用地。连地拍卖〔2017〕09号地块位于连江县潘渡乡天牛山南山片,占地22190平(约33.29亩),预估经营性总建面为33285平。最终,福建省天牛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1.11亿,单价333万/亩,楼面价3335元/㎡,溢价率11%,竞得该地块。

  根据出让公告要求,该地块高层建筑地上建筑面积占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超过45%,商业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得超过5%;目前该地块宗地红线内“场地平整”,宗地红线外“五通”(通上水、通下水、通路、通电、通讯)。

  从区域位置来看,该地块位于连江贵安片区,周边是成熟住宅区,毗邻沿江大道等主干道,往来福州市区较为便捷,周边配套有福州一中贵安学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