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8-03-08 09:49: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连江县妇联在县人民会堂400人会议厅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毅敏应邀出席会议。

  林毅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胞表达节日祝福,他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者都是幸福的。过去的一年,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年。全县各级妇女组织认真落实“主动融入福州新区、精心打造新兴三城”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攻坚2017”、“招商2017”、文明创建、精准脱贫等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奋发进取、贡献智慧、施展才华,为推动我县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连江贡献半边天力量。

  随后,福建中医药大学教授、美国加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康复医院、附属第三人民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郑美凤作《女性生理特征与常见疾病防护》的讲座,讲座围绕女性健康与疾病防护展开,让大家了解女性各生命周期的特征,熟悉女性特殊生理结构特点和常见病发生与防护,学习掌握女性保健基本方法,为自身健康护航。

  会上,县妇联主席郑巧作“三八”致辞,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县妇联制作的《巾帼如歌》微视频。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村居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女干部、巾帼文明岗代表、先进妇女代表等近300人参加。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