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8年福建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连江专场开讲

http://www.ljxww.com  2018-09-03 10:45:17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字号

1.png

  在连江县法学会组织牵头下,8月31日下午3点半,福建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连江专场法治宣传报告会在县人民会堂400人会议室举行。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县法学会会员共约220余人参加。会议由连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彭国华主持。

  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福建省委党校法学研究生指导小组组长、福建省法学会常务理事邢亮教授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宪法、监察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深刻内涵和意义》的法治专题讲座。邢亮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全县领导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刻认识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实施监察全覆盖,不断推进法治连江建设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