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讯!连江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http://www.ljxww.com  2021-10-19 08:56:05   来源:海连江  【字号

连江宣布重要人事任命!陈劲松任连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阙扬州任连江县人武部政委!

10月18日下午,连江县召开党管武装主要领导宣布命令大会。福州警备区大校政治委员蒋敬群出席会议。

快讯!连江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开始。

快讯!连江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会上,蒋敬群宣读任职命令,并为陈劲松颁发任命状。同时,他代表福州警备区党委对陈劲松就任连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阙扬州就任连江县人武部政委表示祝贺。

快讯!连江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蒋敬群对我县近年来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蒋敬群强调——

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建设的根本政治原则,是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地方各级党委的重大政治责任。

要接续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清楚认识到党管武装是根本制度、光荣传统和时代要求,必须坚定坚持、大力传承、凝心聚力,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扛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

要准确把握党管武装的履职要求,自觉站在第一位置,履行第一职责,当好第一榜样,落实第一要求,熟悉政策依法履职,坚持制度规范履职,把握职责精准履职,带领连江县各级党政机关履行好新职责、新使命。

要不断提升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着眼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这个主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动员建设,聚力援战保打赢,紧盯一流树形象,发挥优势促融合,深化双拥聚合力,军地合力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效益。

快讯!连江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会上,陈劲松代表连江县委、县政府和人武部衷心感谢福州警备区党委长期以来对连江发展和人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陈劲松表示——

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福州警备区党委的任命决定,将接好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在福州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人武部党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牢记职责使命,把牢党管武装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国防建设工作实效强化服务保障,鼓浓爱军兴武良好氛围不断开创连江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快讯!连江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阙扬州在大会上作就职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备战打仗;注重实践锤炼,提高工作标准,切实抓好人武部各项工作,再创部队建设和地方发展协调推进的新局面。

快讯!连江宣布重要人事任命!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东平,县人武部部长程建锋、副部长吴晓明,县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镇党委书记、人武部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