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22-04-19 17:02:47   来源:海连江  【字号

道路建设全面铺开

项目施工开足马力

招商引资如火如荼

……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位于连江西北部的福州现代物流城

项目建设热潮涌动

高质量发展动能澎湃

福州北翼千亿产业新城蓝图

在此徐徐铺展


4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劲松率队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处级领导吴志群、陈钦、林承文参加。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走进福州现代物流城,放眼望去,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上,车辆来回穿梭,机器轰鸣作响,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热潮。陈劲松一行先后前往民天国际商贸物流中心、正祥海峡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京东福州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新希望鲜生活冷链东南运营中心、福建海峡汽车及冷链物流产业园、凤城大道、丹江大道、新城南路等地,对照图纸,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规划用地、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陈劲松指出,作为“一核引领,四轮驱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福州现代物流城是连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空间和重要增长极,也是福州争创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进度,加快推动福州现代物流城各项工作。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陈劲松强调,要着眼长远,坚持规划引领,优化产业空间布局,结合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规划管理水平,打造功能布局均衡、产业特色鲜明、产城人融合发展的现代化新城;要完善功能配套,满足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实际需求,推动环境提档升级,不断提升新城承载力、集聚力和吸引力;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形成一个个新的增长点。

陈劲松赴福州现代物流城调研

调研中,陈劲松还沿着祥和路等道路边走边看,察看重要节点周边绿化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精品意识,充分利用连江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气候条件,科学规划布局,注重保持原有生态风貌,顺势而为、融于自然,合理搭配树种,科学种植花草树木,进一步提升物流城整体景观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