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广东汕头内衣厂发生火灾14人死1人重伤

http://www.ljxww.com  2012-12-05 20:31: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汕头12月4日电 (李怡青 丁烁) 12月4日下午3时30分,广东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新西乡一内衣文胸厂发生火灾,造成14人死亡,1人重伤。

  中新网记者晚上赶赴火灾现场,当时路面比较黑,天空正下着很大的雨。据现场目击者称,该工厂下午3时多起火,冒出巨大浓烟。开始来了一部消防车,接着,又有多部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并有多部救护车来回跑。

  目击者说,看到的死者多为女性,有几个工人要爬窗跳楼逃生,发生火灾事故的大楼有部分外墙脱落。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朱小丹等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火灾事故发生后,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市长郑人豪等立即赶赴现场,指导抢救工作。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伤员救治等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