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国内 >> 正文

山东济菏高速28车相撞 已致9人遇难69人伤

http://www.ljxww.com  2012-12-16 09:54:57   来源:齐鲁晚报  【字号

济菏高速车祸发生后,多部门及时赶到现场救治伤员

  本报济南12月14日讯(记者刘志浩马云云)14日晚,记者从济南市有关部门获悉,14日上午8点45分,在济菏高速平阴段孔村孝直交界处,因雨雪大雾导致28辆汽车追尾相撞,造成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截至17时,事故已死亡9人,其中当场死亡3人,2人在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在现场抢救过程中又发现4人死亡。目前69名伤者病情稳定,正在救治当中。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分别作出指示,要求全力抢救,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赶赴现场指导抢救工作。

  省市公安、消防、武警、交警、警备区、卫生系统医护人员及平阴县相关部门、乡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尽全力组织人员车辆进行抢救。

  据事故处理相关部门介绍,目前,事故路段已经恢复通行,伤员正在积极救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