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贵溪面包车落水致11名幼儿身亡

http://www.ljxww.com  2012-12-24 19:36:09   来源: 新华网(广州)  【字号

  大江网讯 记者秦海峰报道:12月24日上午9时左右,江西贵溪滨江乡洪塘村合盘石童家村小组发生一起面包车侧翻坠入水塘事故。车上载有16人(其中15名幼儿园学生、1名司机)。事故当场死亡3人,12人送往医院抢救。截至24日下午17时30分,4名儿童脱离危险,另有8名儿童因抢救无效死亡,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1人。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交警、医护等救援人员以最快速度组织施救。鹰潭市委书记陈兴超、市长钟志生等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妥善做好善后事宜。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各项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处理当中。

  据悉,这些孩子都是幼儿园大班、中班、小班学生,年龄在4到6岁。详细>>>

  事发幼儿园为乡村幼儿园,没有经过审批,乡政府曾多次要求其责令整改。幼儿园园长和司机已经被控制。详细>>>

  【延伸阅读】黑校车:农村别无选择

  步行上学太远,又缺少基本的公共交通工具,本应是福利的校车也不能遍及乡间。即使相关部门“严打”,或者学校一再提醒学生和家长不要乘坐黑校车。农村孩子还是没有别的选择。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林艳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