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义昌大桥坍塌事故已致9死11伤

http://www.ljxww.com  2013-02-01 18:50:38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日报:【连霍高速义昌大桥事故已致9死11伤】人民日报记者王汉超消息,1日上午发生爆炸坍塌的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目前已经造成9人死亡,11人受伤。被炸坍的桥梁高度30米,长度达80多米。目前,现场已清理出2辆小车、5辆大车,具体数据有待进一步清理后确认。

  2013-02-01 18:04 来自人民日报微博

  (336)

  转发 | 收藏 | 评论

  undefined

  【连霍高速义昌大桥事故已致9死11伤】人民日报记者王汉超消息,1日上午发生爆炸坍塌的连霍高速义昌大桥,目前已经造成9人死亡,11人受伤。被炸坍的桥梁高度30米,长度达80多米。目前,现场已清理出2辆小车、5辆大车,具体数据有待进一步清理后确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