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士顿爆炸案受伤人数上升至144人

http://www.ljxww.com  2013-04-16 19:22:1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中广网北京4月16日消息 据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波士顿医院的官员称,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附近爆炸案已经造成3人身亡,另外还有144人受伤,受伤人员包括8名儿童。

  美国警方表示,目前尚无任何嫌疑人被捕。华盛顿当局说,没有任何人或组织声称对这次爆炸事件负责。到目前为止,当局不清楚爆炸案的策划者,以及他们的作案动机。

  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反恐人员已经在波士顿的地区发现了另外5个没有引爆的炸弹装置,另外美国的《纽约邮报》的消息称一位疑似爆炸案的沙特阿拉伯裔嫌疑犯目前被控制在一家医院当中。

  此外,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报道,波士顿的警方掌握爆炸现场的监控录像显示,有人曾经背了多个背包到爆炸的现场,而调查人员正在严密排查散落在案发现场的这样背包,但其中大多数都是民众惊慌逃跑的时候遗落在现场的,此外一名现场的警官目击到当时有十几个人被炸断了肢体,伤情非常严重,而医院方面称伤者主要是被被弹片割伤、瘀伤等,不少人小腿受伤,有些人耳膜破裂。

  另外,当地的媒体引述了现场指挥救援官员的话说,就像进入到战区一样,许多目击者描述马拉松比赛的观众脸上布满了鲜血,而受伤者中不少人是站在终点线附近的观众,另外谷歌也针对这次事件重启了在日本海啸当中帮助很多人找到亲友的页面,方便人们获知失踪或者伤亡的信息,同时也方便个人提供亲友失踪及伤亡的情况,另外昨天在伊拉克也上演过类似的爆炸案,手法比较类似,比如汽车爆炸,遥控爆炸等,现在舆论认为,这两者之间也许存在着一些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