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安局已更换密码 欲防泄密事件再发生

http://www.ljxww.com  2013-06-25 23:2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2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谴责“监控门”事件爆料者爱德华•斯诺登,称其行为对美国造成“重大而不可挽回的损失”。他同时表示,美国国安局未能如预期进行阻拦。美国国安局内部已经更改了密码,同时还采取措施以防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据报道,美国安局长亚历山大(Keith Alexander)23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专访,就国安局为何未能成功阻止斯诺登获得并公开重大机密资料的问题回答时表示,国安局系统“未能如预期运转,发挥阻拦功能”。

  当天,就国安局系统为何未能监察到斯诺登曾下载大批机密前往香港的提问,亚历山大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他强调,斯诺登“很显然背叛了我们对他的信任和信心”,其行为并不高尚。同时,他的行为对美国及盟友造成了无可挽救的严重伤害。

  亚历山大还表示,国安局目前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未来如何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他说,目前国安局内部已经更改了密码,同时采取两人一组的“一对一”措施,以追踪系统管理者的相关行为,并了解其能够接触到的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