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通报红黄蓝幼儿园进展:责成举办者免除园长职务

http://www.ljxww.com  2017-11-27 15:49:4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北京警方25日晚公布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疑似虐童事件调查情况,截至目前,1名涉嫌虐童的幼儿园老师被拘留。北京市朝阳区政府新闻发言人25日表示,根据公安机关通报的案件侦办情况,可认为是一起伤害幼儿的恶劣事件,社会影响极坏。

  该发言人表示,事件发生后,朝阳区政府立即约谈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举办者,依法启动追责程序,责成举办者按程序立刻免除幼儿园园长职务,并将根据案件调查结果,严肃追究幼儿园及相关人员的责任,绝不姑息。

  同时,朝阳区要求园方真诚与家长沟通,全力配合家长关爱好幼儿的身心健康。已责成朝阳区教委组织相关部门迅速成立专项督导组进驻幼儿园,督促园方全面排查幼儿园安全隐患,查处教育教学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严明整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在园幼儿的绝对安全。

  据悉,朝阳区已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深入地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展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检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全面加强监管,及时发现问题,严肃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