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震惊全国的假药案:抗癌药一盒卖到21万 流向30省份

http://www.ljxww.com  2018-01-17 15:48:59   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一起震惊全国的“假药案”曝光:抗癌药一盒卖到21万元!已流向30省份......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最近审结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涉案人员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拉拢医生“搭桥牵线”,向全国30个省份的患者销售抗癌类假药达数十种,总金额超千万元。经权威机构鉴定,这些抗癌药均系假药,有的根本不含有效成分。

  注册公司做幌子 拉拢医生做药托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最近审结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药案。法院披露,2014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被告人纪维维伙同被告人陈忠华等人,在香港、深圳注册多家公司,从境外采购未经国家批准进口的药品,走私入境后销售给患者。同时采取通过公司官网宣传、向各地医院的医生推销等方式,将这些药品销往全国各地。除此之外,这个团伙还自行调配制作所谓的抗癌药品销售给患者。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药品稽查处赵刚毅

表示,它们主要是一些抗肿瘤的药品,也包括一些白血病、还有一些艾滋病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