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31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本地病例 累计确诊1084例

http://www.ljxww.com  2020-06-01 09:50: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31日介绍,截至当天下午4时,卫生防护中心发现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本地病例,香港累计确诊病例达1084例。这是相隔16天后香港再次出现本地确诊病例。

  卫生防护中心介绍,新增的确诊病例为一名34岁女性及一名56岁男性,女患者情况危险。两人为夫妇,近期无外游。女患者在葵涌一间货仓为英国进口的包装食物贴标签,货仓另有2名员工病毒检测呈弱阳性。卫生防护中心相信,女患者的工作地点可能有传播链,正在追查病源。

  据香港医院管理局介绍,截至31日中午12时,过去24小时有1名确诊病人出院,至今共有1037名确诊及疑似病人康复出院。

  目前公立医院已启用659间负压病房,共计1219张负压病床。目前共有44名确诊病人分别于9间医院留医,其中2人情况危险,其余42人情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