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邀请家长唱响校园 共享精神文明成果

http://www.ljxww.com  2013-06-03 16:19: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1日下午,敖江中心小学邀请1000余名家长和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观看孩子们精彩演出“敖小梦 中国梦”校园艺术周歌咏比赛。

  比赛中,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响了《红星之歌》、《我们是合格的小公民》、《大海啊,故乡》、《唱脸谱》、《国家》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清澈的童声、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敖小学子从小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精神风貌。

  演出中,老师、家长也积极参与其中,白发苍苍的爷爷台下为孩子们指挥,富有朝气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重温经典,在熟悉的旋律中体味着历史,品读着生活的幸福。

  本次歌咏比赛通过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艺术竞赛形式,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是学校精神文明教育的一次全面展示。

  (通讯员 林华 陈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