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教育局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助教育者坚定信念

http://www.ljxww.com  2012-11-23 09:59: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2日,连江县教育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及城区中小学(园)书记等近80人与会。县委党校教务科长、高级讲师庄惠兰受邀到场宣讲“十八大”精神。

  庄老师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题,从“十八大成果重大意义及召开的背景”、“十八大主题”、“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等八个方面,结合自身对十八大的所闻、所感,重点解读了十八大的新表述、新论断、新要求,科学阐释了十八大的核心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听讲中,掌声此起彼伏,与会同志深切地感受到:精心打造一支有坚定信念、有执着追求、有强烈责任感和有过硬业务素质的教师队伍对于连江教育发展的重要性。

  教育局负责同志表示,下一阶段宣讲活动要走进校园,在教育工作者中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机关全体干部也应当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与全县一线教师一道,为推动连江教育的科学发展尽心尽力。

                                                                                                                                            (县教育局)

相关新闻